我的天………我tm要吹爆他!!!!!

被被的三周年祝词!!!!!!!

这么沉稳自信!!!!!!!!

去年说了啥来着,前年说了啥来着!!!!这孩子突然就变得自信了!!!!!

一周年“…今天还挺吵闹的,一周年吗?我想其他人差不多该理解仿品是什么了…”语气很微妙啊!典型的被被丧式发言!

二周年“就算二周年纪念,我也不会改变服装,不然会有人把我拿来比较”不比较不比较,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二周年的时候明显感觉跟审神者混熟了,但是你坚持的方向是不是不太对???反正去年这个时候我依旧是被萌的傻笑

三周年

我跟你们说一定要去听!!!自己去感受一下!!!!呜呜呜呜我的嫁刀就那么认真正式的跪坐在面前,三周年的山姥切国广不会心浮气躁,不会纠结仿品不仿品的认知定位,没有自卑跟不安

然后跟我说

“战斗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继续交给我吧!”

进去本丸之后自动播放的近侍bgm简直不能更衬景了!!!

我要被这澎湃的男友力给苏晕过去了!!!!不要救我!!!!!呜呜呜呜他太好了!!!!!被厨狂喜乱舞,感激涕零!!!!

三周年!我更喜欢山姥切国广了!!!!

评论(19)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