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x饥荒】18/01/12更新 初始人物——加州清光

尽管我是个被厨但是我还是得坦白我的初始刀是清光_(:з」∠)_

=============================

初始可使用的角色之一

人物:加州清光

三围:150/150/200--250

人物特性

加州清光,初始陪伴着审神者一起成长的本丸元老之一,男子力与女子力共存。热衷打扮与撒娇,今天的清光比昨天更可爱哦。幕末的刀剑经历过残酷的生存考验,所以在遇到袭击时能更快的反应过来并给予还击。属性均衡,是新手的最佳选择之一。

“河原之子”:由于出生坏境所致,清光对于如何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的生存法则理解的十分清楚。在寻找食物与必要物资方面得心应手,饥饿值下降缓慢,精神力稳定。


“保持可爱才能继续被爱”:清光对于保持可爱一点十分执着,精神力虽然稳定但是对于审神者是否会一直宠爱自己这点有些患得患失,在饥荒世界中,由于无法洗澡与清洗衣物,人物看起来愈加的不修边幅,清光的精神力上限会随着人物外表的邋遢程度缓慢降低。

饥荒中可以自己制作衣物,当衣物精致程度提高时,清光的精神力上限会随之提高,最高值可达到250。清光制作衣物时所需物料减半,可与同伴共享


“贴心小天使”:清光擅长察觉他人情绪、善解人意,即使偶尔钻牛角尖在被人指出后也能通过沟通解决问题,与新选组的刀剑男士同行时会彼此鼓励,达成4人小队聚齐条件,在黑夜里可以维持精神力不下降状态。

=============================

涨粉涨的目瞪口呆,对饥荒黑西的热度也有些哭笑不得,今天甚至被调侃即使心是在被被阵营,身体已经在黑西沼了,你们这群有毒的沼民!

谢谢你们喜欢这个设定,本来就是一时兴起没想到还会收到这么多留言与关注,而且我还在fo我的小天使里还看到大包平这个神id,感觉这是在疯狂暗示我什么,那么接下来两个就画包包跟太爷爷吧!(笑)

评论(44)
热度(79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