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为何遍地动物尸体?刚孵化出的火鸡崽为何一夜暴毙?雷雨天阴影处的黑影究竟是人是鬼?不断出现的诡异事件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18/6/7饥荒系列继续更新,新增解锁人物——大典太光世


解锁条件:禽类养殖数达到100即可在雷雨天中遇到新的刀剑男士!


人物:大典太光世


人物出生时自带一根束缚在身上的红绳,据说有抑制本身灵力(力量)的作用


三围:200/300/100


人物特性:自带阴(黑)郁(雾)气场的刀剑男士。


不爱多说话,但是偶尔会碎碎念。

“仓库后遗症”:由于其内向又阴郁又宅的特性,非常喜欢蜗居在较为黑暗的地方,所以经常跳虫洞。而太刀男士们在黑暗场景下普遍睁眼瞎,所以在掉进虫洞后会触发【迷路】效果。

此外,当SAN值下降至50以下时大典太会寻找犄角旮旯处蹲下去,请各位玩家及时注意派同伴救援!

“雷雨天与颜艺更配哦”:大典太在打雷的时候状态绝佳,不会受“潮气”影响,奔跑速度+2,力量+5。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向阴郁的大典太甚至会露出“颜艺”般的微笑!

“自带乌云”:除雷雨天外,大典太头顶会持续有阴云围绕,以至于视线会受到影响,在黑夜中行动时,火把持续时间-3

“遇鸟必杀死”:由于灵力强大,但凡遇到大典太的鸟类都容易受到惊吓而导致死亡。火鸡等普通鸟类遇到大典太时会直接死亡,高脚鸟遇到大典太时攻击与生命值均下降一半。

虽然是个好技能,但是鸟类死亡对大典太的打击巨大,会使得大典太的SAN值减10

P.S.如果与爱恶作剧的鹤丸同行,在鹤丸触发【装死】效果后,大典太SAN值减20

且作且珍惜


人物技能:

“意外的擅长厨艺”:可以制作【关东煮】

制作栏:

【关东煮】:用于恢复生命值与饥饿值,在冬天有延缓因为寒冷而掉血的作用

材料:5牛肉+5植物+1小树枝+5冰块

===========================

说今天更新就今天更新!

评论(33)
热度(5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