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x饥荒】后期概率解锁人物——太鼓锺贞宗

人物:太鼓钟贞宗




三围:120/150/190


鹤丸、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解锁后小概率解锁人物(一般情况下只会解锁特殊主题衣物及装饰道具。看到没,有贞酱的都是欧洲人)


人物语音:


“怎么样!这些宝石看起来很华丽吧!”


“哇!Lucky!又挖到宝石了!”


“咪酱————”


贞酱喜欢跑跑跳跳,当人物在地图上跑动时,听到宝石碰撞的声音的同时你可以看到他的蓝色小披风可以欢脱的飘动着。


性格开朗乐天,身形较成年刀要小巧很多,所以拥有比较高的机动,在被野狗追着跑的时候能较快的逃脱。这在生存前期是很棒的属性。


喜欢华丽丽的东西,开局自带一个宝石袋与在打开风轮草及挖坟时很容易获得宝石的buff。


贞酱精神稳定,但是需要与同伴一起行动;与同伴距离过远或者落单时SAN值会掉,无论白天还是夜晚。


人物趣事:


短刀的生命值会比太刀等低,跟鹤丸一起行动时注意不要浪过头。两人一起行动时会触发戳蜘蛛卵、烧蜂巢等作死行为,慎重慎重慎重!


贞酱与烛台切光忠同行时可以增长少量SAN值。注意不要让烛台切先生沉迷“吸贞”拒绝烹饪。


评论(7)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