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x饥荒】18/1/18更新 10级后概率解锁人物——莺丸



人物:莺丸


三围:140/180/200


(此处设定数据参考历史,莺丸曾经本体发泡,经刀匠修复后才以艺术品的身份存留至今,并不适合上战场。所以生命值比一般太刀生命值低一些)


人物特性


莺丸友成——叫声为Ookanehira的稀有刀剑男士。


莺丸是本丸内养老派的刀剑男士之一,见惯了悲欢离合又经历了刀身发泡后的淬火重生,对事物的看法已经十分淡然,目前感兴趣的也就只有茶与观察大包平了。据小道消息得知,莺丸还在编撰一本《大包平观察日记》,日后可能会放出连载的消息。


“一茶一包,岁月静好”:因为刀身修复过程中也曾磨灭了许多记忆,关于同派刀剑唯有“大包平”这一名字还记忆深刻,莺丸在大包平不在身边时会不停的向周围的人念叨这位合法兄弟。

作为艺术品被收藏于高墙之内,莺丸比其他刀剑还懂得享受孤独与安静,精神值异常稳定,黑夜中SAN值下降速度为目前最慢。在饥荒世界中无法培植茶叶,但是花草茶也在忍耐范围内,当精神值下降时,莺丸需要通过喝花草茶来回复精神值。


“再塑的艺术品”:再刃的刀剑不适合上战场,但是作为刀剑又十分渴望战斗,莺丸的攻击力范围为0.75——1.1倍普通攻击,与饥荒世界中的动物战斗时战斗力提升为1.1倍,在砍树及开采时,攻击为0.75倍


“自然气息”:莺丸性格温和友善,十分受动物爱戴,尤其是鸟类。因此不会受到饥荒世界中中立动物及高脚鸟的攻击。


“作息规律”:老年人都是早睡早起的,莺丸在非满月的夜晚必须睡觉,否则SAN值将以2倍的速度下降。


“谁吃谁死饭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做的饭团连牛都不吃!莺丸拥有特殊的种植技能并可以通过收获物制作【大饭团】无论人还是动物,不管立场如何,吃下莺丸饭团的刀剑男士和动物都将以10血/秒的速度扣除生命值。


人物技能


拾取的种子可以种出水稻或者小麦


制作栏


【花草茶】用于恢复精神力


材料:10花朵+5冰块


【大饭团】非常可惜不能吃,但是可以考虑用作怼怪宝具


材料:1稻草+5米饭


P.S.米饭可以通过种植水稻获得,需要科技装置


评论(18)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