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5更新 炸裂吧肝脏!成就任务解锁人物——大包平


在饥荒世界生存过1000天解锁人物



角色:大包平



三围:200/200/185



人物特性:


什么?你说你没听说过大包平?那你肯定是还没解锁莺丸友成这把欧洲刀剑男士了。


霸气侧漏的外表下可能是颗只有九岁的心。


不服输,不服输,打死也不服输!


“天下五剑是什么?你看看我的属性可比他们强多了!”此处应@三日月宗近 @数珠丸 @大典太光世 @鬼丸国纲 @童子切安纲


专注怼天五好多年,有个写作合法兄弟,读作观察者兼监视人的同立派好友莺丸友成。


可以制作超大容量的背包,在看到三日月等人的小背包时会微妙的恢复少许SAN值


“反差萌与不服输”:


具有压迫力的身高体格与硬朗的面部轮廓的大包平不负众望的长歪了,兼具高打击与厚实的生命并没达成霸道总裁或者冷酷打手的人设。


精神力因为是个单纯的笨蛋十分稳定。在黑夜中不会出现因为视线范围缩小而引起的恐慌与心跳加速。甚至在与天五同行时攻击力会增加至普通攻击的1.5倍。但是精神值可能会在出差错时因为周围刀剑男士善意的笑声而降低。不过不用担心,大包平的SAN值恢复速度十分快速。



“真正的刀剑就是敢正面肛怪物”:


大包平乐于展现他的实力以及自认为比天五高出的那部分,看到怪物就要上,被野狗群追也要冲上去砍杀一番。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人物自带的属性,在生命值降低至100之前玩家不可控制大包平的行动。



“死要面子的好孩子”:


不可否认大包平是容易热血上头,但是在对待天五之外的事情还是会保有正常理智,认真工作的。是太刀男士中少数会认真种植作物并为阿鲁基呈现令人满意成果的耿直靠谱的好青年。


在收集资源阶段,如果有太刀或者大太刀在场的情况下绝对不捡东西。“那个谁,快去捡起来”


一个人行动或者同行人员中有小短刀或者打刀男士时则会帮忙收集或者拿同伴拿不下的物资。



制作栏:大包(平的背包)【我没手滑】


无需科技装备就可以制作超大容量的专属背包,他人无法使用,储物格个数18


材料:20稻草+10绳索+10小树枝


===========================


说起来感觉好惭愧,今天敲设定的时候才仔细的去推敲大包平这把刀,这是个好孩子啊!真的是个好孩子啊!?再仔细看看人物语音什么的,艾玛有点萌。


对我这种半吊子画手来讲,码字真的比画画痛苦,而且还没完全写出大包平的人物特点(土下座,jpg)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_(:з」∠)_

评论(35)
热度(471)